市北区开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公卫妇幼项目督导工作

2018-05-15 14:2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 近日,市北区妇幼保健工作对辖区17家开展基本公卫妇幼项目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公卫妇幼项目督导工作,全力推进辖区基本公卫妇幼项目进展。

  督导工作进一步严格细化督导考核项目,针对社区的标准化建设、门诊日志、居民健康档案、高危孕产妇及儿童管理转诊工作、公卫网电子信息录入情况、电话随访核实档案真实性及群众满意度等多角度考核社区中心项目开展情况,并进行现场技术、业务指导。同时下发业务督导、指导文书,当场反馈督导意见,保障督导效率,全力推进辖区基本公卫妇幼项目进展。

  今后,该中心还将进一步强化督导、业务指导工作职能,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母婴安全保健工作,为辖区妇女儿童提供切实、有效、便利的保健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