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冰火溶脂主题日 冰火溶脂买一送一

2018-05-15 14:0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夏天就要来了,为了梦幻的沙滩比基尼秀,广大爱美者开始减除身体各部位多余的脂肪节食、健身、抽脂…各减肥大法让求美者们叫苦不迭!睡一觉就能变瘦,这会是白日梦吗?只要来到诺德它就不是白日梦!诺德LipoConstrast冰火溶脂岛城的塑形体雕新宠

  5月18-20日诺德冰火溶脂主题日冰火溶脂买一送一,帮广大爱美者轻松拥有性感体态!

   

  诺德LipoConstrast冰火溶脂冷热瞬间 轻松享“瘦”

  1、预加热阶段,通过加热激活脂肪细胞。

  2、通过可控的选择性降温过程,使得在指定时间内脂肪细胞的平均温度冷却,使脂肪细胞结晶。

  3、再次加热,促进已结晶的脂肪细胞代谢。治疗结束后,由于受到热冷热交替作用,一些受损脂肪细胞,几天之内就会消除,另一些脂肪细胞几周之内会逐步消除,其结果就是皮下的脂肪层减少,从而瘦身塑形目的达到。

   

  诺德LipoConstrast冰火溶脂技术优势

  1.躺着就能瘦,舒适度高:不手术、无创伤,治疗过程舒适,午休就能轻松瘦身。

  2.不损伤正常组织,安全度高:只针对性地作用于脂肪细胞,不会伤害正常血管神经及周围其它组织结构。

  3. 轻松瘦身不反弹:通过脂肪细胞数量而达到减肥功效,可长久保持体型。

  4. 随做随走,无需恢复期:做完即走,不影响生活、工作。

  5月18日-20日诺德冰火溶脂专场

  冰火溶脂买一送一

  立夏已过,现在不减肥,更待何时?

  更多内容详情,拨打诺德美丽热线:0532-8801 7788或者关注诺德官方微信:qingdaonuode以及登陆诺德官方网站:www.qingdaond.com进一步了解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