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体智能鼻假体-3D数字隆鼻技术交流会在诺德召开

2018-05-15 14:0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5日讯2018年5月15日超体Transplus新型智能鼻假体3D数字隆鼻技术交流会在青岛诺德整形召开

  早在3月,青岛诺德整形盛大发布“超体Transplus新型3D专利智能鼻假体”,诺德整形韩方院长韩充希、技术院长曹继武及王志云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并接受超体中国区代表授牌,诺德整形被授予“超体新型鼻假体临床应用指定医疗机构”。

  

 

  (超体中国区代表为诺德整形授牌)

  都知道鼻子好看的重要性,大部分人却仍然徘徊在隆鼻方式的选择上:隆鼻材料选什么?价格&性能怎样才能平衡?5月15日诺德超体Transplus新型智能鼻假体3D数字隆鼻技术交流会将为你一一解答

  李慕骅老师现场讲授

  李老师将会现场为大家讲解“超体Transplus新型智能鼻假体”的技术优势,同时还将与大家交流沟通美鼻知识

   

  李慕骅

  中国多家连锁医美集团指定合作咨询医师 、台湾知名面部设计大师。2009年开始跨足大陆市场,拥有多元多维的两地医美机构的丰富管理经验。 全新的美鼻体验

  

  随着隆鼻科技的发展,诺德3D智能医学模拟仿真系统,将美鼻设计数字化展现,配合超体鼻假体“3D蒙孔”工艺专利设计,攻克美鼻技术难题,对求美者进行全方位数据采集,设计出专属鼻整形方案,带给求美者真正属于自己的自信美鼻,实现了鼻整形行业的革命性跨越。

  参与活动享美礼

  参与礼:来院即送美丽大礼包(1000元整形项目抵用券+小气泡1次)。

  签到礼:活动签到前2名,享超体半价优惠,手术免医师费。

  抽奖礼:现场抽取1名幸运顾客,享超体半价优惠,手术免医师费。

  特惠礼:眼+鼻套餐6.8折优惠。

  消费礼:消费满额砸金/银蛋!

  更多内容详情,拨打诺德美丽热线:0532-8801 7788或者关注诺德官方微信:qingdaonuode以及登陆诺德官方网站:www.qingdaond.com进一步了解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