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参加“健康青岛促进工程暨健康教育'六进'活动”启动仪式

2018-05-12 08:5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李岩)2018年5月8日,健康青岛促进工程暨健康教育“六进”活动在李村广场举行。青岛市卫计委主任杨锡祥、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赵国磊等领导共同开启启动仪式杆。

  市口腔医院三名医护人员参加仪式,其中卢冠凡博士被聘为“健康教育特聘讲师”。本次启动仪式有百余名群众参加,现场发放口腔宣传材料100余份,为50余名市民进行了口腔检查,引导广大市民树立良好的口腔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行为。

  此次活动为“健康青岛促进工程暨健康教育'六进'活动”的启动仪式,此后市口腔医院会不定期开展“六进”活动,将口腔健康教育送入家庭、校园、社区、农村和企事业单位,依托口腔健康教育基地为居民深入推广健康口腔等健康理念,扎实推进健康青岛促进工程。

  专家介绍

  卢冠凡,主治医师,口腔医学博士

  2010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 并取得口腔博士研究生学位。

  主要从事牙体牙髓病学医疗,教学及科研工作。擅长龋病,牙髓病及根尖周病的诊断和治疗。熟练掌握牙体牙髓复杂和疑难疾病的诊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