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慈医疗集团举办第六届优质护理服务明星竞赛

2018-05-11 18:2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范晓苹)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强化护理内涵建设,鼓励护理人员爱岗敬业,展示护理人员专业风采,5月10日上午,集团护理部举行2017-2018年度第六届优质护理服务明星决赛,由集团王莉院长助理、肺病科王燕青主任、产科解梅琳主任等专家领导担任评委。

  通过前期科室推荐和理论测试两轮激烈的竞争,共有16名工作表现突出、理论扎实的优秀选手进入本次健康宣教情景展示环节。

  选手们经过精心准备,以“优质护理服务”为主题,以日常典型事例为素材,结合本科室特点,将健康知识宣教贯穿中,展现了较强的专业素质、温馨的服务理念和良好的沟通技巧。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护士的精彩表演,真情流露活泼有趣的情节设计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

  赛后,王燕青主任、解梅琳主任分别评从健康教育内容的逻辑性和针对性、教具配合及患者对健康教育内容的接受度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点评,并由衷赞扬护理护理人员的专业素质。最终,肾病科赵燕飞等10名护士获得本年度优质护理服务明星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