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妇幼开展“情系五月,为母亲健康护航”宣传义诊

2018-05-11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1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任涛)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是世上最灿烂的芬芳。 2018年5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树立“关爱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风尚,近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台东三路开展“情系五月,为母亲健康护航”宣传义诊活动,为母亲们送上实实在在的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专家、党员、团员免费为母亲们义诊、咨询,就大众所关心需求的妇幼保健知识,从孕前健康检查、孕期保健、产前检查、产后随访、母婴阻断、母乳喂养、妇科检查、乳腺检查、有效避孕与节育、更年期保健、中医保健等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现场还宣传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宣传男女平等新型婚育观念;宣传预防艾滋病、关爱女性健康,引起了广大群众的共鸣,使得“感恩母亲、关爱女性、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变得更加浓厚。活动共发放《市北区妇女儿童保健惠民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800余份,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和常见病防治等100余人。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倡导孝敬母亲、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从爱母亲出发,提高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也呼吁社会共同关注母亲的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