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 纸短情长!市北妇幼许您亲情无限

2018-05-10 10: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任涛)经历了一场春雨的礼遇,樱花花瓣凋零,枝头绿叶萌动,这样的青岛如梦如幻,分外妖娆。雨后的清晨空气格外清新,一起相约市北妇幼,来做个健康体检吧。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您好,请这边走!给您一个便利条察看下流程,妇科检查室右手边第一个门。”“谢谢医生!您太贴心了!”悦耳的声音、暖人的笑脸、快捷的流程……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查体大厅里虽然有些拥挤,但却让人感觉无比温馨。

  忽然间,导诊医生注意到在候诊椅上有一位安静的女子,手里握着免费体检单和身份证,看着眼前来来往往的人,眼神中透着些许茫然。“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呀?”细心的导诊医生来到她身边,蹲下来微笑着问道。面对仍然默默不语的女子,导诊医生明白了,原来“她的世界是无声的。”

  一双温暖的手,柔和地拉起女子,来到妇科门诊,将就诊流程、查体结果回报时间、注意事项等逐一写下,并贴心的写下了这样一句话:“亲,你的结果出来后,我会给你发个短信,请不要着急!”女子频频点头,在纸条上郑重画上了一张笑脸和一颗“感激”的心。纸短情长,无限亲情,尽在不言中。

  能给人星火者,必心怀火炬。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持把“让服务对象满意”作为衡量工作质量的重要标准,为贫困家庭、残疾病患和外来务工家庭及子女提供减免费用、开辟绿色通道等暖心故事,在这里屡见不鲜。他们在不断改善就医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把关爱送到每一个角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