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雅登玻尿酸+诺德Waltz艺术面雕 轻松打造精致面容

2018-05-09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9日讯乔雅登,玻尿酸中的“爱马仕”,女人尊贵的身份“符号”它是一款长效玻尿酸不仅是品质的象征更具有惊艳的蝶变效果

   

  乔雅登玻尿酸,同时拥有中国CFDA和美国FDA双料认证

  作为被美国FDA批准疗效长达一年的玻尿酸填充剂,乔雅登采用HYLACROSS?技术产生单相不含颗粒的均质透明质酸凝胶,其稳定而粘结的三维基质,具有很强的凝聚力,不容易变形及移位,塑形驻颜效果好,具有高浓度、高交联、高凝聚力的特质让你告别皱纹更久一些。

   

  ▼ 由美国艾尔建公司出品;

  ▼ 拥有不错的市场份额和用户反馈;

  ▼ 被美国FDA批准的长效玻尿酸;

  ▼ 先后获得欧洲CE、美国FDA、中国CFDA等国际多个药监局认证,安全保障;

  想要打造精致面庞只有高品质的玻尿酸还不够你更需要专业的面雕技术

  诺德Waltz艺术面雕析个人专属美丽密码,准确层次由点及面打造立体娇俏满分颜值

  每个人都有专属的美学密码,遵从面部基础条件量身定制,才是成功关键!配合诺德核心技术微量多点注射法,针对不完美区域进行准确、精量、分层注射,严格把握点位注射量,使整体面部线条更加流畅细腻,术后效果更佳!

   

  诺德Waltz艺术面雕从每个人的面部轮廓开始,注重面部五官之间的和谐统一,融合每个人的内在性格,结合美学、医学、面相学,用艺术的眼光雕琢你的容颜

  更多内容详情,拨打诺德美丽热线:0532-8801 7788或者关注诺德官方微信:qingdaonuode以及登陆诺德官方网站:www.qingdaond.com进一步了解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