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水光针和玻尿酸有什么区别

2018-04-09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水光针、玻尿酸,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护肤、美容产品,而且两者都有一定的除皱、嫩肤效果,水光针里面的主要成分就是玻尿酸,同时还配比其他美容成分,但是两者玻尿酸的分子大小不同,形态不同,作用部位和作用层次、作用原理也不同,最后呈现的美容效果自然也不同。

  

  

  青岛伊美尔水光针的主要特点

  青岛伊美尔水光针根据求美者的面部特点,细分为水光注射Ⅰ型(基础护肤款)、水光注射Ⅱ型(护肤升级款)、水光注射Ⅲ型(超强补水、锁水款)、水光注射加强版(国产/进口)(强强联合款)。

  每一款水光针都有玻尿酸,但是玻尿酸的品牌和分子大小不一样。水光针里面的玻尿酸主要是小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的主要作用就是为肌肤锁住水分,修复受损肌肤,保持肌肤水润状态,但是因为是小分子玻尿酸同时没有交联剂,所以,代谢时间相对较短。水光针注射后的效果,一般产生,可维持3个月左右,添加肉毒素水光针可以维持6个月1年的时间

  水光针就是依托小分子玻尿酸,再添加其他营养成分可以一起解决肌肤其他问题,比如暗黄、色斑、细纹。

   

  青岛伊美尔玻尿酸的主要特点

  我们经常所说的玻尿酸主要是用于填充塑形的,因为要有一定的支撑力度,所以玻尿酸的分子较大,而且具有一定的交联剂,才能保障玻尿酸结构更有型、不外扩,填充到肌肤内部后即刻抚平肌肤凹陷部位,填充到塑形部位,可以通过按揉,塑造合适的形状。

  因为玻尿酸分子较大,而且有交联剂,注射到肌肤内部后,代谢、吸收的较慢,维持时间更久。一般玻尿酸的代谢时间多在6个月,像乔雅登玻尿酸可以维持长达一年之久。

  水光针和玻尿酸虽然成分都是透明质酸,但是最后的作用效果是不一样的,水光针可以应用于全面部,主要注射层次是真皮层中层,可以维持全面部水润光泽。而玻尿酸填充塑形是单部位的,针对不同部位注射到肌肤真皮层或是筋膜层等不同部位,达到即刻抚平皱纹,塑形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