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中医医院行政查房深入急诊科

2018-04-16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16日讯记者 胡方圆 通讯员 姜峰)3月28日,中医院祝明浩书记带领医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行政查房。深入急诊科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首先急诊科主任房波、护士长侯健代表科室对急诊科近期情况、绿色通道建设、120急救工作、护理管理、创“三甲”等情况进了汇报,并就急诊科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 祝书记指出:一是在工作中要站在全院角度看问题,工作中要相互理解、支持、沟通和团结;二是正确处理好个人与医院的关系,将个人利益与医院发展融为一起,解决好人员问题、学科建设问题;三是要树立责任意识,加强急诊医护人员的技术培训,加强科室管理。

  祝书记强调,急诊科作为窗口单位,一定要提高服务能力,要加强学科建设、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积极开展“三甲”创建工作。推进胸痛中心和卒中中心的建设。急诊科工作人员一定要积极做好急诊救治工作,特别是院前和院中急救,及时检查、及时诊断、及时治疗。一定要建立应急预案体系,充分发挥科室负责人带头作用,加强科室协调能力和加强病人管理。

  医院行政查房制度是医院行政管理的一项重要制度,是院领导及职能部门深入临床一线,发现问题、现场办公、解决问题的重要管理手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