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玻尿酸隆鼻可以自行注射玻尿酸隆鼻吗

2018-01-22 14: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玻尿酸隆鼻在隆鼻当中是最简单的一种术式,而且玻尿酸隆鼻注射部位一般在鼻背,只需要在鼻头部位作入针口,将一定量的玻尿酸注入鼻背适当位置,通过手的捏挤将玻尿酸塑形成适当的高度和宽度,这样自然坚挺的鼻梁就有了。玻尿酸隆鼻看似比较简单,是不是求美者个人就可以自行注射了?

  640.webp (1)

  青岛伊美尔非手术中心专家金贤珠主任指出,玻尿酸隆鼻是比较简单的隆鼻方式,但是,凡是涉及到破皮注射的整形方式都是医学范畴,不是日常涂抹化妆品那么简单,所以,玻尿酸注射必须有专业医生资质,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自行注射的。

  像有新闻爆出,一位林女士嫌医院玻尿酸隆鼻太贵,自行在网上购买玻尿酸隆鼻,可注射之后不但没有使鼻梁变高,原本平整的鼻子变得坑坑洼洼,到医院做修复被医生告知玻尿酸产品不合格,是无证无资质的产品,想要完全修复难度很大,几乎不可能。

  像这样的案例,青岛伊美尔金贤珠主任说,自行购买玻尿酸隆鼻本身就是不安全的事情,面部血管、神经丰富,不懂面部解剖结构学的人是不能扎针注射的。而且玻尿酸产品也是需要国家CFDA认证的产品才行,不是所有的所谓的玻尿酸产品就是合格的,不能盲目的追求低价,一定要先从安全角度考虑。

  其实现在有些正规的玻尿酸产品的价位是较低的,所以想要通过玻尿酸隆鼻的求美者可以到正规医院咨询购买,一定不能贪便宜吃大亏。

  bns

  青岛伊美尔玻尿酸隆鼻品牌

  青岛伊美尔有众多玻尿酸品牌,像瑞蓝、铂金瑞蓝、乔雅登、艾莉薇、法思丽、伊婉系列、海薇等品牌,涵盖了国内外品牌,从填充除皱到塑形应有尽有。都是经过国家CFDA认证的可以注射使用的玻尿酸,而且这些玻尿酸品牌已经畅销国内外,有数以万计的用户体验,从术后效果调查数据看来,术后不良反应率极低,几乎没有问题。只要求美者在选择玻尿酸品牌时能和医生充分沟通自己的身体状况,皮肤敏感度,皮肤是否有其他敏感问题,就不会出现对普通的玻尿酸产品过敏、肿胀等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