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大咖】线肽水光领域大师许进前教授亲诊诺德,为您打造逆龄塑美新境界!

2018-01-19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月19日讯追求年轻是爱美之人从未间断的梦想,然而岁月在脸上留下无情的痕迹。如何让皮肤由内而外保持年轻,是众多求美者渴望解答的问题。昂贵的护肤品擦那么多,貌似并没有广告中神奇的效果。年纪老了,小瑕疵、细纹…现在,我们找到了能有效解决这种痛点的答案——线肽水光。1月21日,线肽水光领域大师许进前教授亲诊诺德,为您打造逆龄塑美新境界!

  2018年1月21日,诺德整形线肽水光高阶4.0技术新品首发

  中国“线肽水光”注射医师许进前教授亲诊诺德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青年常务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分会委员

  亚洲医学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委员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美容医学青年委员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激光美容分会青年委员

  擅长项目:线肽水光、皮肤年轻化管理、面部微创综合抗衰老、内调抗衰老技术等

  线肽水光介绍

  PCL聚已内酯

  高分子在体内完全降解需要2-5.6年。除刺激胶原再生效果外,更能改善皮肤肤色及肤质,降解时间长,效果持续性好。

  PLLA聚左旋乳酸

  又名叫童颜线,降解周期为2-3年。最新材质,跟PPDO相比柔软性好,舒适感更佳,降解时间长,有效性高。

  PPDO线

  是利用可被人体吸收溶解的螺旋栓线插入表层肌肤,降解周期为6-8个月。期间持续的刺激皮肤和筋膜层,是已经僵硬或下垂的肌肉组织重新进行排列,皮肤内的纤维亚细胞被激活,产生胶原蛋白。

  医用线性材料

  医用胶原蛋白

  线肽水光优势

  1.创新性的将线雕与营养成分结合,对皮肤紧致效果比较明显,同时它能够很好地改善肤质和肤色,效果维持时间久。

  2.线肽水光安全,不会有栓塞、凹陷不平整等严重并发出现,不会出现较大的出血或是疼痛感明显的表现。

  3.综合治疗效果佳,可以联合肉毒素、玻尿酸、射频、超声刀等一起搭配使用,能综合解决多种皮肤问题。

  玩美2018·带美丽回家

  诺德整形新年特惠

  祛斑 买一送一

  韩国婴儿针 买一送一

  CGF+细胞焕活术 直降3000元

  玻尿酸 买一送一

  6D青春定格提拉 买一送一

  消费满额即送价值9999元限量版玫瑰钻石项链

  更多内容详情,拨打诺德美丽热线:0532-8801 7788或者关注诺德官方微信:qingdaonuode以及登陆诺德官方网站:www.qingdaond.com进一步了解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