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大学生做微整形 为其内在基础加分

2018-01-19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微整形变美,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对于很多年轻的女孩来说,去整形医院,花上几十分钟,轻轻松松享受变美,这已经是再日常不过的了,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很多女孩都还是大学生,还会一起组团过来注射玻尿酸或者瘦脸针,近日,趁着寒假刚刚来临,记者在青岛伊美尔,就亲眼目睹了大场面,一群学生模样的女孩排队做微整,大家可以跟随记者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大学生的内心想法。

  

  小李:我今年大四啦,马上要参加工作了,现在的工作竞争多激烈啊,虽然主要看能力,但是谁不想被人说漂亮的女孩在努力呀,我可不想被人说我只能通过内在来展示自己,我是不会让自己输在起跑线上的,我要当御姐,所以我对颜值要求可是很高的,这次来我买了一个祛斑的项目和一支玻尿酸,一点点来嘛,也得看经济情况啦。

  小青:我和小李是同学,但我们俩不同,我觉得我挺好看的,哈哈,开玩笑,小李会打我的,其实我是不准备大整的,我这次来就纹个眉毛和美瞳线,想着以后早上能多睡会,不然画个眉毛眼线啥的太费时间了,我是属于化妆手残党,总是画的不够对称,太愁人了,这样多好,以后就一劳永逸啦。

  小平:我这不算微整形啦,我皮肤不好,主要是想把我这个皮肤问题改善一下,把痘印除一除,然后过段时间我要做双眼皮的,我已经交钱了哦,我觉得我要是做一个双眼皮会比现在好看很多的,我不怕改变的,人都是要越来越好的,谁有空在乎那么多呀。

  小元:我这次来打除皱针,年纪轻轻的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法令纹这么重,一笑还有鱼尾纹,唉,我就怕有一天别人会觉得我男朋友在和大妈谈恋爱,我得先有些危机意识,这样才能防患于未然呀。

  据悉,青岛伊美尔微整形中心每到寒暑假,每天面诊的大学生不下于几十人,每个人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要求,这从另一方面也说明了现在微整形深受学生的喜爱,微整形的受众也越来越年轻化。

  

  在小李注射玻尿酸的时候,记者征得了伊美尔院内和小李的意见,与医生共同来到了注射诊室,见证了小李的蜕变,小李的太阳穴有些凹陷,所以青岛伊美尔的李美玲医生说她的五官看起来不够立体,这样将太阳穴填充起来,会有很大改观。此次注射填充过程时间很短,但是效果绝对是立竿见影的,李主任操作手法很熟练,一推一退,收放自如,小李也没觉得有明显的疼痛,在填完太阳穴,又打了一点点下巴,这让记者看了以后蠢蠢欲动,想要亲自躺下体验一下了。注射玻尿酸后的小李,看上去就是比之前要精致许多。

  大学生做微整形,是完全可以的,也是无可厚非的,每个人都想要美美的走入社会,美丽作为敲门砖,能够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同时能够让别人对自己的第一印象深刻。微整形在内在的基础上为女孩们加分,这才是最重要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