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综合鼻整形和单纯隆鼻有什么不同

2018-01-19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普通求美者理解的单纯隆鼻应该指的是隆鼻背,以前,技术水平不够高,求美者们对鼻子的美学标准不了解,隆鼻往往就是单纯性的垫高鼻背。而现在,随着技术水平的发展,隆鼻可不仅仅是垫高鼻背这么简单。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靖永军主任指出,鼻子是立体结构,鼻部有很多亚单位,想要鼻部看起来更加完美,就需要综合考虑鼻背、鼻根部、鼻头、鼻尖、鼻翼、鼻基底等部位。也就是说,随着技术的发展,鼻头、鼻尖这一最难手术的部位也会得到解决,综合鼻整形中大约一半以上的时间都将会用在雕刻鼻尖、鼻头这一部位。所以,综合鼻整形必然要比单纯隆鼻复杂的多,难得多。

  5P7G09317

  单纯性隆鼻的优缺点

  单纯性隆鼻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选择合适的假体材料,经过专业医生手术放置到鼻背适当位置即可。单纯隆鼻手术切口多在鼻孔内部,切口微小、隐蔽,不影响美观,从外表看不出手术切口;术后痛感轻,不影响日常生活、工作;术后肿胀程度低,一般5-7天就可以拆线,恢复期相对较短。

  单纯性隆鼻虽然创伤小,术后恢复快,但是依照现在的美学标准,并不是适合所有人,有些人,鼻头小巧、鼻翼宽度适当,就只是山根、鼻背低矮,这样的求美者是可以考虑单纯性隆鼻的。如果鼻头部位短、矮,单纯性隆鼻不能一次解决所有鼻部问题,从外观看来就会显得不是很协调,不符合现在的美学标准。

  3d

  综合鼻整形的优缺点

  综合鼻整形就是综合考虑鼻部的各个亚单位,将鼻部的缺陷部位,根据美学标准,通过手术的方式一次性解决。所以综合鼻整形是目前相对比较完美的隆鼻方式,适用于所有的鼻型,不存在不适用的人群。

  但是综合鼻整形的创伤程度相对单纯性隆鼻要高一些,综合鼻整形最重要的手术就是雕刻鼻尖,而鼻尖的材料是取自自体,像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其实,相对来说一般都会选择耳软骨,耳软骨的取出方便,术后恢复较快,只要求美者的鼻头部位适合耳软骨,那么术后的创伤程度还是较低的。

  综合鼻整形的拆线时间一般要到7天,术后的肿胀程度高一些,术后恢复期较比单纯性隆鼻长一些,一般都是半个月比较自然,1-3个月完全恢复。

  综上,具体要选择哪一种隆鼻方式,还是需要专家的建议,不是哪种术式恢复快、创伤程度低就选哪个,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