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驾到】万连壮博士携内窥镜双平面假体隆胸技术,亲诊诺德!

2018-01-17 10:0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7日讯美胸随之带来的就是自信,不管是穿衣服还是走在路上,都是拉风又妩媚。那么什么样的胸型才算是比较美的呢?首先要饱满圆润、曲线弧度柔和。正面看上去是半球形,侧面看是水滴形。其次,左右乳房要对称。最后,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的假体,唯有如此胸型才具有美感。

  那么,怎样才能得到如此美胸?当然是要需要一位妙手大咖!

  万连壮 博士

  1月19-20日亲诊诺德

  大众网1月17日讯万连壮博士长期致力于胸部整形美容,和面部年轻化整形美容的研究和实践,可完成各种胸部整形美容手术,以及面部年轻化整形美容手术。尤为擅长在内窥镜辅助下双平面假体隆胸手术。内窥镜辅助下经腋窝切口双平面技术结合水滴型假体的使用可实现假体隆胸手术切口隐蔽、外观逼真、手感自然的三重效果。

  不同胸假体植入方式对比

  双平面技术适应症

  绝大多数假体隆乳者,包括下垂和下极紧缩型乳房。

  双平面技术优点

  乳房下极形态更加饱满

  减少假体向上和向外侧移位的风险

  减少由于胸大肌收缩引起的假体变形

  手感更加柔软

  减少包膜挛缩的发生

  更好的控制下皱襞的位置

  更多内容详情,拨打诺德美丽热线:0532-8801 7788或者关注诺德官方微信:qingdaonuode以及登陆诺德官方网站:www.qingdaond.com进一步了解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