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吗】红包来就送?消费满额另赠价值9999元玫瑰钻石项链?诺德搞大事!

2018-01-16 14:3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6日讯新年旧岁,红红火火又一年。如果问你有什么新年愿望,你如何回答?要美丽?要红包?要钻石?有!有!有!你要的诺德都有!即日起来院即可领红包,美丽心愿任你挑!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红包树,满满的红包,就等你来摘!

  以为红包就是全部?当然不止如此啦!摘取红包的同时还可以留下您的美丽心愿。每周诺德整形会抽取幸运来宾,为您实现美丽心愿!

  此外,诺德还有多重惊喜豪礼等你来!美丽专车、抓娃娃、消费满额砸金蛋……

  价值9999元玫瑰钻石项链,消费满额限!量!免!费!赠!

  想要美丽?就来诺德!更多内容详情,拨打诺德美丽热线:0532-8801 7788或者关注诺德官方微信:qingdaonuode以及登陆诺德官方网站:www.qingdaond.com进一步了解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