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整形第9届非手术美容节:中俄韩大咖齐聚,专业塑美!

2018-01-15 09:5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5日讯玩美2018·带美丽回家,1月18日,诺德整形第9届非手术美容节隆重启幕!届时,中、俄、韩医美大咖聚首,超强阵容,时尚理念,专业塑美!

  到院送美丽福利

  活动期间,到院咨询即有机会获得【美丽礼品】一份,医学补水面部+韩国小气泡,深层净肤补水系统,让你在2018年焕新肌。

  免费面诊设计

  中、俄、韩医美大咖坐诊诺德。活动期间,免费面诊设计,仅限10名。机会难得,名额有限,爱美的你赶紧行动吧!

  (俄罗斯埃琳娜为求美者面诊)

  (韩国金光然为求美者面诊)

  诺德玻尿酸囤货季

  玻尿酸,年终变美“神器”,诺德整形大放“价”,玻尿酸囤货季:买一送一。钜惠盛宴,只为等你!

  玫瑰钻石项链免费送

  玩美2018·带美丽回家,诺德整形第9届非手术美容节奢美盛宴,席卷全城。消费满额即送价值9999元限量版玫瑰钻石项链!

  美丽狂欢,时不待我。诺德整形年底巅峰钜惠来袭!赶快开启你的年底颜值增额计划吧!更多内容详情,拨打诺德美丽热线:0532-8801 7788或者关注诺德官方微信:qingdaonuode以及登陆诺德官方网站:www.qingdaond.com进一步了解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