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军医大学西南眼科医院戴超教授加盟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 成为青光眼学科带头人

2018-01-13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第三军医大学西南眼科医院戴超教授加盟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青岛新视界光华眼科医院(图)

  大众网青岛讯 1月12日,知名眼科专家戴超教授加入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青岛新视界光华眼科医院,担任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副院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青光眼学科带头人。

  据了解,戴超教授作为一个年过半百的眼科老兵,从事眼科事业三十余年,一直致力于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在眼科常见病和疑难病的诊断和处理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对于青光眼视神经损伤机制及视神经损伤修复极为擅长。

  

  聘用仪式现场(图)

  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知名眼科专家戴超教授加盟青岛新视界眼科医院、青岛新视界光华眼科医院,不仅为医院眼科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权威的技术,更是为山东半岛眼病患者们带来了光明的希望。戴超教授的加盟必将有力促进医院眼科诊疗水平的提高及眼科事业的不断发展,造福广大眼科患者。

  相关链接

  戴超教授

  经历:1992年于第三军医大学军医系6年制本科毕业并留校在第二附属医院(新桥医院)眼科,先后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讲师。2007年至今在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南医院)眼科任主治医师、讲师、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1年始担任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南眼科医院青光眼组组长,2015年12月至今担任西南眼科医院党支部书记。2017年6月以军龄31年退出现役;

  学 术: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国家发明专利3项及实用新型专利5项。首次提出了青光眼视神经损伤的机制:视神经筛板异构学说。

  荣 誉:荣获个人三等功。

  擅 长:主要研究方向是青光眼视神经损伤机制及视神经损伤修复,擅长青光眼早期诊断和疑难复杂的青光眼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