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聚焦】诺德整形晶彩网红鼻技术推介会,共创全民美鼻新时代!

2018-01-11 18:2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月11日讯颜面之王——鼻子,承担了面部大部分的颜值,总体的气质。一个不完美的鼻子,让人的美感直降5级,鼻子变好看了,气质完全不一样。“鼻”需要美,其实,你可以更美!

  一群爱美、懂美、想要美的人在一起,这场“大咖助阵”的美鼻专场,除了先进的美鼻技术经典的案例赏析,还有意想不到的大奖等着你们~

  参与本次活动即送补水小套餐,及VISIA皮肤检测。15日活动当天现场抽奖,赠送晶彩网红鼻假体一个。更有诺德冰冰鼻医师团队打造的案例及专利展示!

  玩美2018·带美丽回家

  价值9999元限量版【玫瑰钻石项链】免费送。美鼻专场特贡10枚,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诺德一直致力于鼻整形研究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剖析鼻整形技术,注重理论,更付诸于实践,树立规范化操作金标准,量身打造鼻部蝶变方案。

  【晶彩网红鼻技术推介会】打造专属美鼻,1月15日,我们在诺德等你!

  更多内容详情,拨打诺德美丽热线:0532-8801 7788或者关注诺德官方微信:qingdaonuode以及登陆诺德官方网站:www.qingdaond.com进一步了解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