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诺德整形美丽集赞 兑换颜值仅限3天0元购!

2017-11-21 14:3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1日讯11月20-22日,集赞0元兑换 超值项目朋友圈集赞转发大作战,现在可以来院兑换了哟,还不赶紧行动!此外,没有参加的爱美者,现在转发还不晚,动动手指享优惠!

  此外,即日起—12月15日,诺德整形·八大专场抢购会,200余项爆品,抢到=赚到!诺德整形等你来变美!

  6大专享豪礼

  8大美丽专场

  10大前沿新品尝鲜

  18项核心技术成果

  32位大咖联袂塑美

  转发方式有两种

  1、直接保存并转发上图至朋友圈集赞参与活动。

  2、进入【青岛诺德整形】服务号(qdndzx)→点击右下角【集赞0元购】→点击【点赞通道】→获取并保存专属二维码图片→将图片转发至您的朋友圈集赞参与活动即可。

  更多内容详情,拨打诺德美丽热线:0532-8801 7788或者关注诺德官方微信:qingdaonuode以及登陆诺德官方网站:www.qingdaond.com进一步了解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