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医界动态

【诺德放“价”】线雕提拉 不光提升面部还有那么多好处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04 10:13:00

关键词: 诺德;放“价”;线雕提拉;不光提升面部还有那么多好处

  20岁,大把青春肆意浪费,不怕熬夜喝酒。

  25岁,注重保养,叠叠钞票砸在护肤品上。

  30岁,烦恼岁月痕迹如此明显,无计可施。

  35岁,竟然开始叹息,这辈子就这样老去吧!

  平凡的你如何能抵抗衰老?如果可以,能把容颜定格在20岁吗?美丽与时间的较量,自古以来人类就在做各种尝试。确切来说,就是面部出现深深的泪沟、法令纹、木偶纹!俗称“三八线”!于是你就老了!

  永葆青春,容颜永驻,时尚女人总是在寻找对抗衰老的魔法。那么,什么魔法可以让人重返青春?这个魔法就是诺德线雕提拉!!!

  诺德线雕提拉

  全方位实现逆生长

  线雕面部提升,就是将可吸收蛋白线线植入皮肤真层,向自己满意的方向进行提拉。对松弛的苹果肌、下巴、眼角纹和法令纹可以很好的提拉改善。

  线雕提升适用范围

  1、改善轮廓:全脸提升,改善苹果肌下垂、脸颊下垂、眼角下垂、鼻唇沟、松垮的嘴边肉,能拉提嘴角上扬、立体下颔线条;

  2、治疗皱纹:皱眉、鱼尾、法令、泪沟、木偶纹、颈纹、手背;

  3、肤质改善:肤质紧致、缩小毛孔、亮白润泽;

  4、缩小体积:提拉下颌,改善双下巴,塑造小V脸。

  4大优势

  01、可吸收,可重复治疗:采用的PPDO线体,可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而被吸收,体内无残留,可重复治疗。

  02、效果持久,风险低:PPDO线体植入人体后,可以作为胶原蛋白生长支架,其被吸收后,胶原蛋白支架可持续发生作用,可长达数年。

  03、微创切口,随做随走:仅在发际线处进针,午休美容,无需住院。术后无肿胀淤青,不影响正常生活。

  04、瞬间提拉,见效快:在手术中对松弛下垂组织进行提拉复位固定,术后见效快,瞬间逆龄效果明显。

  5月·致青春·享美丽,

  诺德大放价,

  免费享受美国第七代VISIA皮肤检测。

  欢迎拨打诺德美丽热线:88017788 或关注诺德官方微信公众号留言:qingdaonuode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宿大祯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