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医界动态

2015青岛首届美胸文化节开幕 诺德启动美胸公益援助基金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9-20 19:19:00

关键词: 美胸文化节;诺德医学美容;乳腺癌防治;公益援助基金

  

  2015青岛首届美胸文化节开幕现场(图一)

  

  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的院长致辞(图)

  大众网青岛9月20日讯记者 刘梅)为了让更多的女性了解、掌握乳腺癌防治知识。在“防乳癌关爱日”来临之际,9月20日上午10:00青岛首届美胸文化节暨粉红丝带关爱女性健康月,启动仪式在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举办。中华名医协会、美国曼托公司、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的代表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粉红丝带美胸公益援助基金”(图)

  

  走进粉红丝带 关爱女性健康

  乳腺癌是全球女性的红颜杀手,然而大多数妇女,尤其在中国,对乳腺癌严重性及危害性的认知度相当低,更不用说有意识地进行自我检查和防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女性传达关注健康的信息,为女性健康贡献出微薄之力量。

  此次青岛首届美胸文化节暨粉红丝带关爱女性健康月,公益行系列活动,将以传递乳房疾病预防知识,倡导关爱乳房健康为宗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系列公益活动,使更多的人投入到关爱乳房、传递爱心的运动中来,并通过关爱行动唤起因乳腺癌或乳房亚健康造成心理影响的女性群体重拾信心。

  

  活动现场(图二)

  “粉红丝带美胸公益援助基金”正式成立

  “粉红丝带美胸公益援助基金”是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倡导并发起的,是一个救助贫困乳腺病患者,服务全体女性,普及乳腺健康知识,增强防病理念,降低乳腺癌发病率为己任的公益基金,主要用于救助对自身乳房不满意,贫困的乳腺癌患者和乳房问题修复患者。

  在本次活动上,诺德医院院方也将向社会宣布并承诺:青岛诺德将首批投入100万元,用于未来免费或支持因乳腺癌或其他乳房疾病的患者实施乳房修复手术。以粉红丝带的名义,传递对天下女人的关爱。

  从今天起,可拨打 “粉红丝带美胸公益援助基金”援助热线——88017788或者网上咨询www.qdnuode.com,申请救助或预约各种乳房修复问题或乳房亚健康问题。

   “粉红丝带美胸公益援助基金”求美者美梦成真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医师分会副会长江华说到,“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是全国连锁品牌,是山东省乃至华北地区最具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医院,它们具有技术过硬的专家团队、世界先进的医疗设备以及星级标准的个性化服务,这些都是它的优势,但主要还是医院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待公益事业的态度。”此次诺德整形荣获“山东省乳房整形“修复”中心”称号,更是得到了医疗行业和广大求美者的一致认可。这次“粉红丝带公益美胸援助基金”的实施将会给诺德的公益事业再添辉煌。

  在新闻发布会上,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刘院长承诺,一定要使这笔基金成为规模最大、惠美人数最多的顶级盛宴,让所有(贫困的乳腺癌患者和乳房亚健康患者),均有机会得到基金的援助。刘院长还说,诺德希望把这笔基金帮助那些更多需要整形而经济拮据者,让她们都能美梦成真。

初审编辑:祝新
责任编辑:刘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