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医界动态

青岛眼科医院高华博士门诊时间调整至每周一上午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永强   2015-09-20 16:14: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920记者 王永强 通讯员 郭振 今天上午,记者从青岛眼科医院了解到,该院高华博士自即日起,门诊时间调整至周一上午,角膜屈光手术时间为周一下午。患者如果需要挂高华博士的门诊,可通过青岛眼科医院官网、微信、支付宝、青岛新闻网预约挂号平台、预约电话(85876483)预约。

    相关阅读

  高华,眼科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角膜病和角膜屈光手术专业。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角膜病学组委员,山东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角膜病学组委员,美国眼科学会国际会员,亚洲角膜病协会会员。师从谢立信院士和史伟云教授。现任山东省眼科研究所副所长、青岛眼科医院副院长。济南市槐荫区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山东省优秀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山东省“泰山学者攀登计划岗位”学术团队核心成员。”Journal of Ophthalmology”审稿人。2011年在山东省卫生厅和中德基金会资助下赴德国萨尔大学医院眼科中心和慕尼黑大学教学医院奥格斯堡医疗中心研修,跟随德国眼科学会主席、角膜病学会主席著名的Berthold Seitz教授研习角膜诊治。2012-2013年在山东省政府资助下赴迈阿密大学附属全美连续9次排名第一的迈阿密大学Bascom Palmer眼科研究所/医院研修,所跟随著名的Victor L. Perez教授学习角膜手术及从事免疫学方向博士后研究工作。

  科研工作:作为首位申请者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和省科技发展计划、青岛市科技发展计划、2014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项目共7项,在研科研经费100余万元。参与国家“973计划课题、中国工程院咨询课题、山东省重大科技专项计划项目等课题10余项。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中华医学会医师培训工程《常用眼表手术》教学光盘主编,《角膜移植手术集锦(上、下)》、《婴幼儿先天性白内障手术治疗》系列教学光盘主要制作者;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中华眼科学年鉴》和人民卫生出版社《飞秒激光屈光手术学》编委;人民卫生出版社《眼科手术学》和《Harley小儿眼科学》译者;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国外SCI收录论文20余篇(第一或通讯作者SCI论文6篇),国内中华眼科杂志等20余篇。2010年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第2位)一项,荣获济南市杰出青年技术创新能手称号。2011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第10位)一项。2012年获山东省优秀创新团队(集体一等功)核心成员荣誉。2013年获青岛市青年科技奖。2014年国家级项目“抗原依赖性与非抗原依赖性因素在角膜植片慢性失功发生机制中的作用”科技成果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获得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科学技术一等奖(首位)一项,2015年获山东省青年科技奖、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第4位)一项。 

  临床工作:主要从事角膜、眼表和外眼疾病的诊治和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治疗。每年完成门诊4000余人次,完成各类手术1000余例。在各类角膜和外眼手术,如飞秒激光辅助角膜移植、暴露后弹力层的深板层角膜移植、角膜内皮移植、眼表疾病综合治疗、外眼病手术、个体化近视手术治疗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诊治和手术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