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医护不“摘镜”?快来看青岛华厦眼科全飞秒近视手术直播“大揭秘”

2021-09-10 17:4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乐

  9月开学季到来,青春之旅要清晰面对,近视青年想摘镜?但因为对近视手术不了解和误区,还在犹豫观望。全飞秒近视手术时间很长吗?全飞秒近视手术是什么感觉?全飞秒近视手术过程是什么样子的?想了解专属定制的近视手术?想知道医护人员的摘镜全程吗?手术“揭秘”打破谣言这场近视手术直播不能错过!

  活动亮点:

  全程直播!眼科医护从业者的全飞秒手术全记录!

  医院员工照

  专家在线:

  专家介绍全飞秒手术特点优势及适应人群

  直击术后第一时间,全飞秒术后第一时间术者感受,云端“全掌握”,通过云端让近视人群,更详细直观的了解全飞秒近视手术方法及其全过程

  活动优惠:

  分享有礼!

  图源来自淘宝MUID旗舰店鸭梨小夜灯商品图

  清晰特惠日,9.20当天全飞秒近视手术特惠,抽取红包好礼。

  直播预告:

  直播时间:2021.9.11 14:00

  扫码预约:

  “谁说医护不摘镜”,9.11全飞秒近视手术全程直播,就等你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