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

2021-08-20 17:16: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青岛报道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节日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响应国家卫健委号召,院内组织节日庆祝工作开展。

  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在医师们结束忙碌的“医” 天后,向全院医生们送上发自内心致敬和暖心礼物,与大家共同度过这个特殊节日。

  青岛华厦眼科医院董晓光院长表示,在共同庆祝医师节的同时,医院要致敬一直以来在各个岗位默默奉献的医生,同时也保证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我志愿献身人类的健康事业;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平等仁爱,尊师重道;诚实守信,恪守医德,精益求精,慎思笃行;以上誓言,源于心,践于行。”

  8月19日下午,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开展医师节宣誓大会,应良副院长带领院内医师们共同宣誓,为光明事业矢志不渝,全力帮助每一个身陷眼疾困扰的人。院领导与医生共同庆贺这一节日。

  接下来,青岛华厦眼科医院要严格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和诊疗规范,更加努力学习医学理论知识,努力钻研业务,提高医疗水平。以高超的技术水平、精细的优质服务,更好地服务患者。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我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