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黄金微雕:30岁男生初体验,精致小脸养成记

2021-07-28 17:1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术后已经1个月了,之前做过很多抗衰项目,但是无奈脸还是那么大,没有理想的精致小V脸,其实非常重要的是因为脸部脂肪堆积,我的嘴角是肉肉的,年纪小一点看着还挺合适,但是年纪逐渐大一些后,加上穿着风格有变化,嘟嘟肉就很不合适,上镜的时候脸也大了一圈。

  自己上网查了很多资料,看了很多案例后,打算做黄金微雕,面诊了青岛伊美尔汪帅,汪主任建议做黄金微雕面吸双下巴+下颌缘+面颊,一个双下巴毁所有,双下巴是精致小脸的拦路虎,下颌缘不明显,就会显得很胖,优秀的下颌缘能显得更年轻,果断决定做。

  手术打麻药,没有任何的疼痛不适,手术前4天双下巴、下颌还是有点肿胀的,前十天要佩戴紧致头套,既便于恢复的效果更好,术后15天就已经能明显地感觉到下颌缘明显了,轮廓感产生了,下巴都已经消肿了,整个人感觉年轻了很多,状态也很好。

  术后一个月,皮肤消肿了,已经基本处于一个正常的状态了,下巴很紧致,感觉年轻了四五岁,复诊的时候,汪主任也说恢复也很好。

  术前注意事项:

  1、与医生商量吸脂的部位,提出自己的要求,如果需要抽吸的部位多,要制定出全面合理的手术计划;

  2、术前两周停止吸烟、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等影响凝血功能的药物;

  3、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4、在麻醉状态下进行手术,术前8小时需禁食禁水;

  术后注意事项:

  1、建议术后48小时内间隔性冰敷,并建议保持无菌性接触;

  2、术后饮食要清淡,不要饮酒;

  3、术后肿胀因人而异,部分人有可能瘀青,一般5-30天内自行消退,可配合服用消炎药;

  4、一般消肿后(一个月)看到初期效果,三个月左右看到最佳效果;

  5、术后建议面部需全天佩戴面罩七至十天,之后可以间断佩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