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女性占多数的“社交癌” 妇科专家带你认识这种病!

2021-07-27 17:27: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青岛报道

  在生活中,有人在咳嗽、大笑或提重物时会突然尿失禁,也有人会在跑往厕所的路上就感到裤子一热,还有的人走路跑步都尿失禁。除了小孩子之外,很多都是已婚的成年女性。

  在我国,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发起的一项针对全国34个城市、13600名人群进行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41岁及以上人群的患病率约在30%-50%。由于频繁上厕所甚至憋不住尿出现尴尬,66%的患者会感到抑郁和羞惭,尿失禁也被称为“社交癌”。

  成年人尿失禁不仅没面子,还会因为担心身上出现难闻气味,不敢参加社交活动,甚至放弃自己心爱的工作,影响夫妻感情,失去家庭!由于经常尿失禁,长时间的尿液侵蚀刺激,会导致外阴皮肤红肿、痒痛,甚至感染溃烂,反复发生阴道炎、宫颈炎,甚至引发盆腔炎。同时,还容易造成泌尿系统感染、结石,严重者还会影响肾脏功能。患病的女性通常也合并有盆腔器官脱垂、慢性盆腔痛和性功能障碍,更为严重的是合并大便失禁。

  7月28日和29日,为让青岛正在遭受压力性尿失禁困扰的女性朋友切实看到尿失禁5U修复术的神奇疗效,青岛新阳光妇产医院联合压力性尿失禁5U修复术创始人郭道谦院长、刘海荣主任特别开展尿失禁康复患者见面会暨郭道谦、刘海荣5U尿失禁新技术推介会。通过实实在在的案例和尿失禁康复患者的经历分享,让更多压力性尿失禁、阴道松弛症等盆底功能缺陷患者打消顾虑、通过5U修复术摆脱压力性尿失禁阴霾,重新拥有正常、健康的美好生活!

  尿失禁是可以早期预防的,也可以被控制或治愈,尤其是早期更容易及时治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