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单文涛:为什么Ap-Ns脂肪精雕术的成活率远超传统面部填充?

2021-07-21 16:3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很多求美者都了解到,面部自体脂肪填充是有一定吸收率的,脂肪吸收一方面是因为求美者自身脂肪和面部条件,另一方面是脂肪填充技术,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单文涛推荐Ap-Ns脂肪精雕术,是青岛伊美尔一线整形专家融合20多年实战经验,联合研发打造的自体脂肪填充技术。

  单文涛主任表示,Ap-Ns脂肪活颜精雕术的成活率远远超越传统面部脂肪填充,主要两大脂肪填充技术联合。

  一、鲜活取脂术

  青岛伊美尔鲜活取脂术根据人体美学和黄金比例制定方案,对脂肪富集部位进行综合分析和评估;采取进口数字监控设备辅助,精确选定吸脂位置,严格控制脂肪抽吸量,确保提取范围内的脂肪最大活性。运用定制微导孔取脂针,分层轻柔抽吸,能很好地保护脂肪细胞膜,使原脂肪细胞不受破坏。同时,采取了先进的“灌注+分离+疏导”技术,术中出血少、创伤小、淤青少,因而痛感较传统吸脂更轻微,手术过程更加的舒适。

  二、超纳米提纯术

  精细化提纯所提取的超纳米级脂肪细胞,是Ap-Ns脂肪活颜精雕术良好塑形效果的关键,通过进口离心机对抽取的脂肪细胞进行油脂和血液的分离,高纯度分离游离脂肪酸;然后,将离心去杂质的纯净脂肪进一步提纯和活化培养。通过提纯形成的超纳米级脂肪细胞,生命力极强,成活率远超其他提纯技术,能够在短时间内建立起微循环和生命体系,源源不断产生自体胶原蛋白,从而撑起需要填充塑形的组织,达到弧线圆润柔和、轮廓清晰饱满的塑形效果。

  单主任指出,青岛伊美尔Ap-Ns脂肪活颜精雕术,在自体脂肪填充的同时,联合保妥适注射项目,结合独创“42肌设计法”,针对不同求美者的面部特点进行量身定制,精准雕刻,多效合璧,巩固了填充效果,增加了面部填充的稳定性和成功率,同时除皱美肤,令肌肤焕发青春光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