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刘长发:暑期逆袭季,学生做5S重睑术占比显著提升

2021-07-21 13:3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又是一年毕业季,很多准大学生们在家躺着数据,打游戏,一部分求美者选择在这个宝贵时间悄悄变美,纵横校园。据了解,5S重睑术迎来了暑期高峰期,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刘长发主任分享到,很多求美者都是口口相传,慕名前来,指定通过5S重睑术来实现放大双眼,更生动,更传神。

  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从2013年独家正式推出到现在,已有8年的临床推广史,无论是在医疗设备、手术人员配置、操作手法、还是术后恢复和术后效果上,都远超其他重睑术,其“一次成型”“高端的双眼皮”“恢复就是快”的宣传语已深入众多求美者的心中,成为深受大家喜爱和追捧的时尚重睑术。

  很多选择5S重睑术的求美者在手术后都会反馈说,5S重睑术恢复的比自己预想的要快,而且不用拆线,加快了恢复的速度,术后三天消肿很多,术后一个月基本上恢复好了,而且很自然,宽度适宜,很适合自己。

  刘长发主任指出,5S重睑术要根据眼部组织机构特点,采用渐进式微创切口方式,在微创切口内进行有限剥离,保留眼部组织,有效减少眼睑创伤;顺应皮肤纹理,逐层精细精准缝合,避开淋巴回血流位置,术中出血少,术后消肿快;同时采用5S专用免拆蛋白线,仅有头发丝的四分之一细,柔软而具有韧性,术后无须拆线,保证了手术的安全性和恢复的快速性。

  眼部整形之道,贵于精,专于微,刘长发主任说道,适合求美者的双眼皮是要针对每位求美者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度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非常注意术前的设计方案,可以使重睑手术更精细,雕琢出极具魅力的双眼皮,效果自然。

  超微创、超精细、超安全、超快速、超自然,5项超级全面再加上术后专属定制术后护理服务,5S重睑术远远超越了传统重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