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单文涛:如何提高脂肪存活率?避免二次填充

2021-07-14 18:42: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刚

  很多想要改善面部干瘪的求美者在面诊的时候,都会问道,是不是还需要二次填充?为什么明明已经填过脂肪了,还要再填一次?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单文涛说道,是否需要二次填充与求美者自身的条件有关,脂肪活性好,皮下脂肪丰满的女性,吸出的脂肪颗粒往往呈艳黄色、颜色鲜亮,脂肪颗粒完整度、活性也高;而求美者如果本身很瘦,脂肪含量低,吸取的脂肪颗粒纤维含量较高,脂肪颗粒甘油三酯含量偏低颜色偏白,那么活性就会差一些。

  单文涛主任表示,求美者的面部皮下组织就如同移植的土壤。如果一个求美者面部软组织较薄、血运差,那么对于身体其他部位来源的脂肪颗粒的养育能力也相对较弱;而面部皮肤红润、皮下组织较厚、充满弹性的求美者,相对前者保存移植脂肪颗粒的能力就会强一些。

  单主任指出,影响脂肪存活率的另一个因素,就是技术,脂肪移植的每一个细节过程中,对脂肪颗粒活性的保护和最大化移植物与受区的面积是提高脂肪移植存活率的有效手段。医生应该熟知受术部位功能分区,知道应该以什么样的手法将脂肪颗粒注射到什么位置、什么层次才能最大限度地提升脂肪颗粒的存活率。

  自身的条件体质没有办法改变的求美者,可以选择技术水平更专业的医生和正规的医疗机构,以及更成熟更稳定的脂肪移植技术。

  而Ap-Ns自体脂肪活颜精雕术既可以保证脂肪的成活率,同时解决填充后不自然的问题。青岛伊美尔Ap-Ns自体脂肪活颜精雕术科学运用鲜活取脂术,通过分层抽吸,保证脂肪细胞的新鲜活力,控制超高活性脂肪的移植量;同时,结合超纳米脂肪无损提取技术,使自体脂肪细胞的融合度、成活率和塑形稳定性,确保更好的脂肪成活率,避免二次填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