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尘公益基金会携手维乐口腔医院关爱牙缺失老人第三年专项救助在青启动!

2021-07-11 20:12: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甜甜 青岛报道

  7月9日上午,维乐口腔医院开业盛典暨“微尘关爱牙缺失老人公益分基金”第三年救助启动仪式在西海岸新区圆满举办。维乐口腔医院的落成也意味着岛城口腔医疗水平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升与发展。

维乐口腔医院开业盛典暨微尘关爱牙缺失老人公益分基金第三年救助启动仪式现场


微尘关爱岛城牙缺失老人公益分基金

第三年救助启动

  活动当天,“微尘关爱牙缺失老人公益分基金”第三年救助正式启动,三年救助计划、百万公益基金、千人健康援助,免费口腔筛查3000人,免费口腔救助修复160人,还可享受第四军医大/三甲专家亲诊,岛城55岁以上符合特殊条件的牙缺失老人均可申请。关爱牙缺失老人公益联盟现场捐赠了300颗半价/免费种植体,不符合微尘公益救助条件的牙缺失老人,还可以到“微尘关爱牙缺失老人公益分基金”的口腔定点救助机构(维乐口腔)申请公益联盟捐赠的半价/免费种植体。除此之外,维乐口腔善行公益事业,还现场捐赠了9万元用于微尘爱心图书角,帮扶贫困山区儿童。

微尘关爱牙缺失老人公益分基金第三年救助正式启动

关爱牙缺失老人公益联盟捐赠300颗半价/免费种植体

微尘公益基金会授予维乐口腔“口腔定点救助合作机构”

维乐口腔捐赠微尘爱心图书角9万元


  微尘公益、大爱无疆。仪式现场,微尘关爱牙缺失老人公益分基金还现场捐助了牙缺失老人特殊救助者代表,他们当中有退伍老兵、有劳动模范、由残障人士以及特困群体等,符合并申请到了微尘的免费公益救助。关爱牙缺失老人群体,为爱发声、让爱发“牙”。

微尘公益基金会现场捐助牙缺失老人救助者代表


  品牌升级 创口腔行业标杆

  据记者了解,维乐口腔是由上海美维口腔医疗管理集团倾力打造的中高端口腔连锁品牌,全国覆盖35个省市,拥有186家口腔医疗门店。2021年,青岛维乐口腔成功晋升,在西海岸新区建成一家建筑面积近3000平、集教育/教学/医疗/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口腔医院。院内设置有专业的数字化种植中心、美学矫正中心、美学修复中心、舒适牙科中心、儿童齿科中心等重点科室,聚集高学历、高技术、高水平和经验丰富的口腔诊疗专家团队,诊疗设备与国际接轨,数字化智能看诊让市民更放心。

维乐口腔医院院内环境图


  强强联合 两所高校签约授牌

  在维乐口腔医院开业盛典之际,为进一步强化“科教兴院”意识,将医疗教学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潍坊护理职业学院与青岛黄海学院分别与维乐口腔医院签约战略合作,同时授予维乐口腔“临床教学医院”。自此,潍坊护理职业学院、青岛黄海学院、维乐口腔也开启“医校合作、医教融合”的新篇章。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授予维乐口腔:临床教学医院

青岛黄海学院授予维乐口腔:临床教学医院

  此次战略授牌不仅仅是两所高等院校对维乐口腔医院的认可,同时也是维乐口腔医疗卫生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维乐口腔也将力争为岛城市民从诊疗技术、医疗团队、设备器械等方面,全方位提供专业、安全、卫生、美观、舒适的口腔诊疗服务。

  随着维乐口腔开业盛典剪彩仪式的完成,本次盛典暨微尘关爱牙缺失老人公益分基金第三年救助启动仪式也圆满举办。现面向岛城招募3000位55岁以上单颗/多颗/半口/全口牙缺失、疑难高龄的牙缺失老人,符合特殊条件即可申请微尘公益救助,享免费口腔全面检查或公益修复救助,公益报名热线0532-6698869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