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刘长发:暑期到来,双眼皮再次荣登暑期整形项目榜单

2021-07-08 17:0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暑期到了,双眼皮再次荣登暑期整形项目榜单,为什么大家都会选择在暑期做双眼皮呢?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刘长发指出,暑期假期长,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和准大学生们都会选择充足的时间,去恢复,最重要的是夏季人体机能处于最活跃的状态,身体循环代谢的速度快,术区消肿、愈合时间短,恢复快。

  虽然双眼皮手术已经非常普遍,但是也非常考验医生技术和精细化程度。所以,做双眼皮手术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选择专业正规的整形医生,毕竟安全变美最重要。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自13年推出以来,以其独创性和专业性,为求美者带来安全精美、立体化的双眼皮,以“超微创、超精细、超安全、超快速、超自然”,5项超级全面超越传统重睑术,深受求美者的青睐。

  刘长发主任分享到,不同于一般的双眼皮手术,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 根据每个求美者眼部组织结构特点,采用全新的渐进式微创切口,运用国际超精细显微技术在微创切口内进行有限剥离,最大程度保留眼部组织。其采用的5S专用免拆蛋白线,细度仅有头发丝的四分之一,术后无须拆线,保证了手术的安全性和恢复的快速性。

  刘长发是青岛伊美尔整形中心三科主任,荣获伊美尔精细派眼部精雕专家、国内五官塑形金牌专家、亚太眼部整形科研峰会创新奖获得者、2020新氧绿宝石医生榜 眼部整形登榜专家等多个称号,“眼部整形之道,贵于精,专于微”,他的“超精细眼部综合整形”,将韩国整形的精细与中国整形的技术优势完美融合,手术效果自然美观、灵动传神,使求美者的美丽与气质都得到了升华。

  一位前来复诊的求美者表示,自己做完双眼皮已经一个月了,本身是奔着5S重睑术做的,听说恢复得快且自然,没想到恢复速度比自己预想的还要快,而且线条很流畅,很适合自己,不是网红双眼皮,朋友都问在哪割的,已经把刘主任推荐她们了。

  刘主任表示,5S重睑术无论是在手术过程中,还是医疗设备、手术人员配置、操作手法、术后恢复和术后效果上,都远远超越了传统重睑术。“一次成型”“高端的双眼皮”“恢复就是快”“原生态”“自然无痕”的宣传语已深入众多求美者的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