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刘长发:5S重睑术,让男生的眼睛更有神态

2021-07-07 19:32: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双眼皮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男生选择医美的方式改善自己原本不太好看的眼睛,眯眯眼、肿眼泡、眼睛无神、大小眼,男生很多都有点上睑下垂,明明是有活力的帅气小伙,但是由于眼睛睁不开,感觉无精打采的样子。

  而提肌手术是需要切开上眼睑,这个切口刚好是做双眼皮的位置,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刘长发说道,所以大多人都会选择5S重睑术,一次手术解决了上睑下垂的问题、也得到双眼皮,一举两得。

  一位前来复诊的男士求美者分享到,自己刚毕业就来做双眼皮了,为了迎接人生更好的下一阶段,自己的眼睛属于眯眯眼,眼睛好像睁不开的,总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现在手术一个月了,基本上恢复了,自己终于“睁开”眼睛了,打开了新的世界,也很喜欢自己的双眼皮,线条流畅,宽度也刚好,5S重睑术果然恢复得很快。

  刘长发主任指出,5S重睑术是根据每个人的眼部组织结构特点,采用全新的渐进式微创切口,运用国际超精细显微技术在微创切口内进行有限剥离,最大程度保留眼部组织。5S专用免拆蛋白线,细度仅有头发丝的四分之一,术后无须拆线,保证了手术的安全性和恢复的快速性。专属5S术后护理包,定制护理服务,全面保障术后恢复。

  5S重睑术在打造自然重睑线的同时,能够多向提拉眼睑肌肉,紧致眼周肌,有效改善眼型,使眼睛更有神韵,这也是为什么男生选择的原因。

  刘主人表示,5S重睑术在双眼皮手术中的数量很高,其超微创、超精细、超安全、超快速、超自然的特点。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从2013年独家正式推出到现在,已经有8年的临床推广历史,不论在专家实力、技术水平还是临床经验方面,都已经达到很高的水平,受到众多求美者的追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