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单文涛:Ap-Ns脂肪填充凹陷,调整面部曲线!

2021-07-06 17:3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面部偏瘦,眼窝、脸颊深陷,随着年纪增加,脸部脂肪流失,状态疲惫不堪,改变沧桑感,很多求美者选择脂肪填充来让自己的面部更加饱满,调整凹凸不平的曲线,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单文涛推荐Ap-Ns脂肪活颜精雕,青岛伊美尔一线整形专家融合20多年实战经验,联合研发打造的自体脂肪填充技术。

  单文涛主任表示,Ap-Ns脂肪活颜精雕术,采用全新活化提纯技术,从取脂、分离到注射,精细化工序,层层把控,通过分层抽吸,保证脂肪细胞的新鲜活力,控制超高活性脂肪的移植量,同时,结合独创的超纳米脂肪无损提取技术,使自体脂肪细胞的融合度、成活率和塑形稳定性产生了质的飞越,避免二次填充。

  在自体脂肪填充的同时,Ap-Ns脂肪活颜精雕术联合保妥适注射项目,结合独创“42肌设计法”,针对不同求美者的面部特点进行量身定制,精准雕刻,多效合璧,巩固了填充效果,增加了面部填充的稳定性和成功率,同时除皱美肤,令肌肤焕发青春光颜。

  一位求美者分享到,自己属于偏瘦型的,脸上没有肉很显老,怎么吃都不胖,机缘巧合通过朋友的介绍到了伊美尔,面诊了单文涛主任,单主任根据我的情况,推荐Ap-Ns脂肪活颜精雕,对于我这种很瘦的人来说,需要更高的脂肪成活率,手术后,面部饱满起来了,满满的少女感,整个面部的轮廓都变得立体而有精神了,现在已经一年多了,也没有吸收,效果 很满意。

  单文涛主任表示,由于面部脂肪填充需要在身体其他部位进行脂肪抽吸,所以要求求美者要有一定脂肪含量,脂肪含量低的人是不建议进行脂肪填充的,具体是否适合还需要经过医生面诊后确定。

  青岛伊美尔遵循以技术为核心的理念,一线整形专家团队领衔,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其精研科学化注射技巧,三大精雕技术联合定制,对每一项步骤严谨把控,配合多项研发升级技术,保证脂肪细胞鲜活,效果长久稳定,使求美者放心蜕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