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刘长发:选择长期贴双眼皮贴还是5S重睑术?

2021-07-01 11:17:33 来源:  作者:

  很多求美者在面诊的时候都会问道,如果自己一直贴双眼皮贴能不能永久的变成双眼皮?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刘长发说道,实际上是不能的。而且长时间使用会导致眼皮下垂,肌肤失去弹性,更有甚至者眼皮会红肿发炎。贴一次两次还是可以的,想要永久的双眼皮还是推荐5S重睑术。

  5S重睑术是青岛伊美尔眼部整形专家融合多年一线临床经验与眼部技术,重磅推出的特色化重睑手术项目,以超微创、超精细、超安全、超快速、超自然5项超级全面超越传统重睑术。从2013年正式推出到现在,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已有8年的临床推广史。其“一次成型”“高端的双眼皮”“恢复就是快”的宣传语已深入众多求美者的心中,成为深受大家喜爱和追捧的时尚重睑术。

  一位求美者分享到,自己是伊美尔的老顾客了,20多岁就已经割了双眼皮,现在已经5年了,双眼皮的形态还很好,很多年的朋友会知道我的双眼皮是割的,新的朋友都不会注意到,介绍了好多人来做5S重睑术了,效果好值得信赖,反馈也很好。刘主任割的双眼皮真的很适合自己,线条流畅、宽度适宜,是妈生双眼皮。

  刘主任指出,5S重睑术根据每位求美者的眼部组织机构特点,采用渐进式微创切口方式,在微创切口内进行有限剥离,最大程度保留眼部组织,有效减少眼睑创伤,而且采用5S专用免拆蛋白线,仅有头发丝的四分之一细,柔软而具有韧性,术后无须拆线,保证了手术的安全性和恢复的快速性。

  “5S重睑术”后效果是会永久保持的,针对个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度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融合微创技术,效果自然,不用担心割双眼皮后会变形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