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少女果冻胸:隆胸,就是遇见更好的自己,自信感油然而生

2021-06-29 17:0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隆胸,就是想遇见更好的自己”23岁的小宁说道,“看到更美的自己,一点都不后悔”。小宁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准备从事演艺事业,拥有精致的五官,不错的唱跳功底,但是小宁还是对自己不自信,感觉自己的胸部太小。

  “思考了很久之后,鼓起勇气下定决心隆胸,面诊了青岛大大小小的医院,最终选择了伊美尔杨文国主任,为什么选择了伊美尔杨文国呢?首先青岛伊美尔医院资质很齐全,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官网上能查到,安全可靠,杨文国主任是副主任医师,很有经验。”

  如我想的一样,青岛伊美尔的服务真的很不错,也很规范,从进门前台小姐姐的问候,到咨询师的讲解,都透着高端的品质,咨询师带我见了杨文国主任,主任问了我的诉求,告诉我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推荐了少女果冻胸,即有假体,满足对大的追求,又有自体脂肪,满足了手感的柔软。而且对我刚毕业的说来说,性价比比较高,果断选择了。

  第一次手术,而且又是改变样貌的手术,格外的紧张,护士小姐姐一直陪伴着我,看了手术的假体,打上麻药,就睡着了,醒来后,胸部的绷带,裹得很紧,很难受吗,其他倒还好。伊美尔24小时全时段有护士监护,让我格外的放心。出院后,一开始自己对突然“长大”的胸部还有点儿不太适应。发现自己之前的衣服有很多不能穿了, 果断买了自己喜欢但是不敢穿的衣服。看着镜子里蜕变的自己,自信感油然而生。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杨文国主任分享到,对于绝大多数女性来说,少女果冻胸是不容错过的选择,紧致Q弹的术后效果,假体+自体脂肪结合的手术方式,更聚拢、更自然、更柔软、更安心。而且还联合了保妥适的注射,主要用于术区肌肉的放松,让假体更稳定,术后效果更自然,同时还能防止术后肌肉的紧绷影响伤口愈合,促进恢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