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头、塌鼻梁,选择青岛伊美尔,通过医美改变外貌

2021-06-28 17:06: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考已落下帷幕,从早到晚学习的生活终于告一段落,除了聚餐、旅游庆祝一番外,很多高考生走进了医院,通过医美改变外貌的方式,迎接新的征程“此前在学校都是很朴素的形象,学习时间紧张没空管理自己的形象。高考完是人生新阶段的开始,想用新的自己迎接新的未来。”一位准大学生说道。

  “我们家祖传的鼻头大,鼻梁低,之前有朋友开玩笑叫我蒜头鼻,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很在意,受家人的影响,早就想通过医美的方式来改变,但是因为高考的原因,一直没时间,跟家人商量后,妈妈还是很支持的,我们约好我好好学习,妈妈负责做攻略,等高考结束后就去隆鼻,这样一个假期就能恢复。”求美者小楠分享说。

  “高考结束后一个周左右,我就到青岛伊美尔面诊了杨文国主任,因为妈妈一直在那做医美,比较信赖,而且服务很好,面诊的时候无论是从前台的小姐姐到咨询师都很温柔,杨文国主任专业很强,告诉杨主任我的需求是自然,直鼻,杨主任推荐了素颜妈生鼻,说是取耳软骨垫鼻尖,联合进口鼻假体打造流线型鼻部。”

  “手术全麻,没有疼痛的感觉,手术后不能碰,要忌口,手术后7天左右就拆线了,现在恢复地也很好,鼻子的高度、弧度很适合我,不是那种网红鼻,看到自己变美的样子,真的是太开心了,期待着开学。”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杨文国表示,素颜妈生鼻,是青岛伊美尔整形团队依据多数人的鼻部塑美需求考量设计,采用黄金术式,精选进口鼻假体,同时采用自体耳软骨修鼻尖,微创隐痕,自然舒适,术后美观自然,不易察觉,不惧揉捏晃,具有天然鼻手感。素颜妈生鼻综合了术式,且价格适中,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耳软骨鼻综合。

  很多准大学生为了迎接更好的自己,选择暑假进行改变,近年来,越来越多的00后求美者不再隐瞒家人,不仅得到了家人的支持,更有很多父母利用自己的经验、判断力帮孩子做攻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