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割双眼皮顾虑,毅然选择青岛伊美尔

2021-06-25 17:2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家里只有自己是单眼皮,开始对双眼皮格外在意,不止一次跟朋友家人说道想做双眼皮,每次听到别人讨论割双眼皮的事情就会格外放在心上,但是打麻药的疼痛,术后不自然,恢复慢这些让我望而止步。

  为了割双眼皮,面诊了青岛各大医院,最终在家人的陪同下,选择了青岛伊美尔杨文国主任,为什么选择了青岛伊美尔呢?分享一下自己选择的过程,从上网查资料开始,查了几家医院和医生的资质,青岛伊美尔是青岛市政府核准执业的特色专科医院,青岛二级专科医院,这一点很重要,变美也是要已安全为前提的。

  接下来就放心的面诊了,从手术前台的小姐姐,到咨询师小姐姐态度都很好,服务也很好,带我见了杨文国主任,杨主任根据我的眼睛整体形态,问了一下我的诉求,给我设计上眼皮形态,宽度,给我推荐了伊美尔的王牌项目5S重睑术,这个我是早有耳闻的,之前就听闺蜜就推荐过。杨文国主任说,想要恢复得快且好,5S重睑术最符合,不用拆线,恢复得很快,而且超微创,术后恢复得很自然,给我看了很多案例,感觉都很真实且自然。

  面诊后,咨询师小姐姐带我去看了手术室和病房,手术室是千级层流净化,小姐姐说道,层流手术室是采用空气洁净技术对微生物污染采取严格的控制,达到手术得的要求,创造一个温度适宜、洁净舒适、细菌数低的手术空间环境,这让我感觉很高级。病房也很好,像是星级酒店,干净,独立卫浴......医护人员都是24小时监护,还免费提供早午营养餐,跟在家里一样。回家思考了一下,有资质的医院,专业的医生,环境又好,就决定了。

  现在是割完双眼皮已经一个月了,5S重睑术果然很惊艳,现在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而且宽度很适合我,线条也很流畅,很喜欢,朋友见面都调侃道,终于割了个满意的双眼皮满足了心愿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