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专家建议:第一次做医美项目,如何选择医院、医生?

2021-06-24 17:2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医美逐渐渗透到生活当中,越来越多的爱美女生把目光逐渐从化妆品转到医美项目,对于这些求美者来说,最大的担忧不是说适合什么样项目,更多是如何选择一家有资质的医院,一位有“从医资格证”的医生,这样才能保障追求美的安全性。

  求美者小甜分享到,自己做医美已经三四年了,在青岛跑了很多医院,对比分析后,选择了青岛伊美尔,不仅是因为医院正规,医生专业,设备先进,而且服务也很好,每次体验感都很棒,从前台服务到医生都很温柔,舒舒服服地变美,这是我推荐朋友到这里的一个重要原因。

  小甜说道,自己第一个医美项目就是在青岛伊美尔割双眼皮,现在还是很喜欢自己的双眼皮,没有消失。记得当时面诊了四位手术专家,因为杨文国主任的风格比较适合自己, 所以选择了杨主任,当时很紧张,幸好伊美尔哪哪都有小姐姐陪伴着,现场有咨询师负责接待咨询,带领面诊专家,确定项目,体检,缴费,二楼整形中心前台护士随时服务,有住院医负责查看体检情况,签病例。

  手术过程都有人服务,不需要担心,主任也会在手术室里沟通,一边做一边放着舒缓的音乐缓解压力,助理全程陪聊天,一点紧张感都没有,而且选择的是5S舒适麻醉,感觉睡一觉就好了,手术体验感很好。

  手术后带去病房休息,很高级,像是星级酒店,干净,独立卫浴......医护人员都是24小时监护,还免费提供早午营养餐~跟在家里一样。

  青岛伊美尔多年来立足岛城,满足岛城爱美人士的求美需求,致力于提供全方位、高标准的医美服务。千级层流净化手术室·标准环境装配,星级酒店标准病房,4位手术大咖,6位非手术专家,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科学、安全、诚实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