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刘长发:高考结束后第一次做双眼皮应该注意什么?

2021-06-22 17:37:02 来源:  作者:

  高考结束后,青岛伊美尔迎来了又一轮的学生整形高峰期。一部分是高考结束的考生,踏入大学校门前,提高自己的颜值。另有就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年轻人对自己外表要求比较严苛,注重形象,希望自己既有内涵又有外在的准毕业生们,利用这个暑假完成颜值蜕变。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刘长发指出,双眼皮手术在学生整形中备受青睐,很多学生求美者会利用暑期时间充足的优势做双眼皮手术,在开学前,或者毕业后工作前,有一个崭新的面貌。针对这一群体,建议选择5S重睑术。

  5S重睑术是青岛伊美尔眼部整形专家融合多年一线临床经验与精尖眼部技术,重磅推出的特色化重睑手术项目。以“超微创、超精细、超安全、超快速、超自然”,5项超级全面超越传统重睑术。

  5S重睑术根据眼部组织机构特点,采用渐进式微创切口方式,在微创切口内进行有限剥离,保留眼部组织,有效减少眼睑创伤;顺应皮肤纹理,逐层精细精准缝合,避开淋巴回血流位置,术中出血少,术后消肿快;同时采用5S专用免拆蛋白线,仅有头发丝的四分之一细,柔软而具有韧性,术后无须拆线,极大保证了手术的安全性和恢复的快速性。

  刘长发主任表示,5S重睑术在打造自然重睑线的同时,能够多向提拉眼睑肌肉,紧致眼周肌,有效改善眼型,使眼睛更有神韵,自然灵动。守护配有5S术后专属定制护理包,定制护理服务,全面保障术后恢复。

  一位前来复诊的准大学生分享到,自己高考完后第三天就来做双眼皮了,高考前妈妈就答应自己,帮忙做攻略,高考后就来面诊了青岛伊美尔刘长发主任,定制双眼皮手术方案,手术后恢复地很快,现在已经恢复了,基本上不肿了,可以美美地上大学了。

  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无论是在医疗设备、手术人员配置、操作手法、还是术后恢复和术后效果上,都远超其他重睑术。从2013年独家正式推出到现在,已有8年的临床推广史,其“一次成型”“高端的双眼皮”“恢复就是快”的宣传语已深入众多求美者的心中,成为深受大家喜爱和追捧的时尚重睑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