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刘长发:一个暑假,双眼皮能恢复吗?

2021-06-17 09:39: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双眼皮恢复时间的长短是很多求美者担心的主要问题之一,随着暑假的到来,很多准大学生、准毕业生早早地定好要在暑假蜕变成明眸双眼,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刘长发表示,如果想要恢复的又快又好,建议求美者选择5S重睑术。

  刘主任指出,5S重睑术自2013年推出以来,以其独创性和专业性,为求美者带来安全精美、立体化的双眼皮,以“超微创、超精细、超安全、超快速、超自然”,5项超级全面超越传统重睑术,深受求美者的青睐。

  不同于一般的双眼皮手术,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 根据眼部组织结构特点,采用全新的渐进式微创切口,运用精细显微技术在微创切口内进行有限剥离,最大程度保留眼部组织。其采用的5S专用免拆蛋白线,细度仅有头发丝的四分之一,术后无须拆线,保证了手术的安全性和恢复的快速性。

  一位前来复诊的求美者分享到,自己刚高考完就来找刘主任做双眼皮了,高考前跟妈妈做好了分工,自己负责好好学习,妈妈就负责做攻略,找医院,找医生。妈妈听朋友说5S重睑术很好,帮我找到了青岛伊美尔刘长发主任,现在已经手术完一个周了,肿胀逐渐消失,线条宽度自己也比较喜欢,期待完全恢复的样子。“给孩子选择青岛伊美尔,不仅因为医生的技术都非常成熟,很专业,更重要的是5S重睑术经过市场检验,已非常完善。孩子在这做手术,我非常放心!”这位求美者的妈妈说道。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刘长发表示,5S重睑术无论是在手术过程中,还是医疗设备、手术人员配置、操作手法、术后恢复和术后效果上,都远远超越了传统重睑术。其一次成型、高端的双眼皮、恢复就是快、原生态、自然无痕的宣传语已深入众多求美者的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