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刘长发:高考结束后,学生眼部整形又迎来了高峰

2021-06-15 16:07:01 来源:  作者:

  高考结束后迎来毕业季,很多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高中生,利用时间充足的暑假,来改变自己的整体形象。双眼皮手术作为受欢迎程度很高的手术之一,每到暑假,青岛伊美尔眼部整形接诊量接近于平常的3-4倍。

  “随着人们医美价值观的变化,学生整容日趋平常化,瞒着家人偷偷‘变美’的现象逐步减少,家长对子女整容的认同、态度转变有关,不少家长主动陪同孩子来整形,并积极与整形医生讨论设计手术方案”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刘长发分享道。

  刘长发被誉为伊美尔精细派眼部精雕专家、国内五官塑形专家、亚太眼部整形科研峰会创新奖获得者、2020新氧绿宝石医生榜 眼部整形登榜专家,刘主任认为:“眼部整形之道,贵于精,专于微”,他的“超精细眼部综合整形”,将韩国整形的精细与中国整形的技术优势融合,手术效果自然美观、灵动传神,很多求美者都是口口相传,慕名前来。

  一位刚高考结束的求美者分享到,从小比较爱美,想割双眼皮很久了,高考前与妈妈达成了共识,自己好好学习,妈妈就负责双眼皮手术的攻略,找医院和医生。高考结束后就到青岛伊美尔面诊刘长发主任了,刘主任帮我设计好眼部形态,推荐我做5S重睑术,就愉快的决定了,手术后,果真如刘主任说的那样,5S重睑术恢复得很快,线条很流畅也很自然,期待更好!

  不同于一般的双眼皮手术,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根据眼部组织结构特点,采用全新的渐进式微创切口,运用超精细显微技术在微创切口内进行有限剥离,最大程度保留眼部组织。其采用的5S专用免拆蛋白线,细度仅有头发丝的四分之一,术后无须拆线,保证了手术的安全性和恢复的快速性。

  “超微创、超精细、超安全、超快速、超自然”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刘长发表示,5S重睑术以5项超级超越传统重睑术,这体现在医疗设备、手术人员配置、操作手法、术后恢复和术后效果上等方面,这对于刚想要恢复得快,又自然的准大学生们,是个不错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