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郭敏:20岁、30岁、40岁不同年龄选择热玛吉的原因

2021-06-09 17:48: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我今年才20多岁,做热玛吉会不会太早?”“我今年都快50了,做热玛吉还会有效果吗?”“敏感肌能做吗?”“做完后皮肤会变差吗?会不会加速衰老?”部分求美者对热玛吉的效果和适宜年龄都还有困惑,那么处于20、30、40年龄段,热玛吉对不同年龄段的人分别有怎样的效果呢?

  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郭敏表示,热玛吉适合在体验感与效果上有较高要求的求美者,它会消除对于光电项目痛感的恐惧度,也为高追求者在节约时间、升级舒适度、提升效果等方面提供了选择。

  20+抗痘抗初老

  说到热玛吉可已用来治疗痘痘?很多求美者就会觉得很奇怪了?热玛吉不是刺激胶原蛋白再生的吗?和痘痘有什么关系呢?郭敏主任指出,热玛吉发明之初其实是用来治疗痘痘的,利用单极射频让探头作用于皮肤来传导能量,激活皮肤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重构胶原支架的。深层热效应可以杀死真皮层90%以上的痤疮丙酸杆菌,同时激活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可以修复被痤疮丙酸杆菌啃噬的真皮层组织,让受损的皮肤恢复到健康状态。

  20多岁胶原蛋白被刺激后会更好的生长,本来就处于一个皮肤更新代谢比较好的时间加上热玛吉更能起到如虎添翼的效果。

  30+增厚真皮层

  这个年龄段,胶原蛋白增长速度都会大大减缓,开始出现比较明显的初老症状。

  热玛吉可以促进胶原再生,减缓皮肤垂下来,淡化法令纹,让真皮层更厚实,让面部更饱满。

  40+解决松垂减少赘肉

  40多岁的皮肤,开始出现皮肤松弛,赘肉,嘟嘟肉,皮肤感觉失去了弹性......热玛吉促进胶原再生,皮肤变紧实,上妆特别服帖!坚持把热玛吉当作保养的项目,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