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李亚:大家都在安利的欧洲之星Fotona 4D pro,你真的了解吗?

2021-06-08 17:4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法令纹、口周纹、抬头纹、颈纹、眼纹,你是否也被肌肤衰老问题所困?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李亚主任表示,皮肤的老化过程主要就是胶原蛋白的流失过程,欧洲之星Fotona 4D pro以紧致提拉面部、美白焕肤、抚平皱纹、清晰轮廓的多重效果备受求美者的青睐。

  李亚主任指出,欧洲之星 Fotona 4D pro是用于面部分层抗衰及身体溶脂塑形的激光系统,通过采用“内外联合、分层治疗”4D治疗手法,对肌肤的4个维度进行治疗,由外至内,能量集中在真皮深层及皮下脂肪层,分层治疗,温和舒适,全面提升。

  其适应证如下:

  1、面部:改善法令纹、祛除口周皱纹、木偶纹、抬头纹、下颌缘收紧塑形、双下巴溶脂、色素沉积、毛孔粗大,微米焕肤、美白嫩肤;

  2、眼部:眼部抗衰,改善黑眼圈、细纹、眼袋、上睑下垂;

  3、颈部:改善颈部细纹、松弛、肤色不均及暗沉;

  4、身体:溶脂塑形、皮肤紧致、吸脂术后修复,常见的部位有—背部、上腹部、下腹部、大腿(外、内。前、后)、蝴蝶袖、乳房提升、吸脂术后的纤体塑形。

  一位前来体验的顾客分享到,欧洲之星 Fotona 4D pro做起来比较轻松,很舒适,适合怕痛的求美者们,做完后效果还是很明显的,脸颊微微泛红,法令纹浅了一些,下颌线和脸颊明显提升了一个度,这个项目爱了。

  李亚表示,欧洲之星的原理是联合Smooth口腔黏膜无创深层收紧填充技术和Frac3深层美白嫩肤技术和Piano深层加热溶脂技术和Superfivial微米皮肤修复重建等四大技术达到美白嫩肤收紧塑形填充的效果。

  欧洲之星备受宠爱,其汇聚了快速收紧技术、嫩肤美白技术、深层加热溶脂技术与焕肤技术四大专利技术,是一台多功能综合改善肌肤的黑科技平台,不仅具有神奇的提拉抗衰功效,还兼具紧致肌肤、缩小毛孔、亮白润泽等功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