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届美眼节,全线眼部项目,定制专属美眼!

2021-06-01 16:5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微微一笑很倾城,回眸一笑百媚生!医美界中眼部整形手术,长期霸占整形手术的榜首。拒绝一刀切,个性化的手术方案,拥有睁眼有神、闭眼无痕的专属双眼皮是每个求美者的诉求。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汪帅指出,双眼皮手术不仅要注重眼部形态,注重眼部神态,采用黄金比例进行全眼重塑,同时要在手术过程的方方面面,包括医疗设备、手术人员配置、操作手法、术后恢复上都要缜密。

  汪帅是青岛伊美尔整形中心四科主任,在眼部整形上,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整形外科临床手术经验,他对求美者面部、形体的美学设计和手术操作的细节处理上,具有典型的韩国整形风格和技法,被称为韩式精细化整形“魔法师”。

  青岛伊美尔不论在专家实力、技术水平还是临床经验方面,都已经达到很高的水平,推出的招牌眼部项目,每一个都是青岛伊美尔整形大师多年心血结晶,不是一般的整形美容机构和低资质、低水平的整形医生所能操作的,专业性和独创性才能做到个性化定制适合的双眼皮,因此青岛伊美尔眼部手术受到众多求美者的追捧,数量很高,可见大家对伊美尔的认可。

  汪帅主任指出,如果你也想改变,如果你也有改变单眼皮、肿眼泡、眼皮松弛、提肌无力等问题的想法,机会来了,青岛伊美尔首届美眼节已全面开启。大开眼界,美无止境,本届美眼节整形专家齐上阵,专属定制项目,涵盖精细定型埋线重睑、5S重睑术、5S美眼综合、轻氧眼综合、超微创开内眦、提眉、祛眼袋、眼部修复......多个热门项目,全线放价,全程招募,限时免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