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美眼节,改变单眼皮、肿眼泡、眼皮松弛、提肌无力

2021-05-28 20:30:41 来源:  作者:

  明眸动人,双眼皮是美丽加分项,单眼皮的姑娘都会利用化妆技术“人造”出一道美丽的双眼皮,目的就是为了让眼睛更美,如今,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开始采用医美的方式,让自己的单眼皮变成永久的双眼皮。

  大开眼界,美无止境,青岛伊美尔首届美眼节已全面开启,整形专家齐上阵,专属定制项目,涵盖精细定型埋线重睑、5S重睑术、5S美眼综合、轻氧眼综合、超微创开内眦、提眉、祛眼袋、眼部修复......多个热门项目,全线放价,全程招募,限时免费。

  青岛伊美尔眼部项目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求美者的青睐,“恢复快”“自然流畅”等特点深入求美者心中,这不单单体现在手术过程中的精细化、专业化,更是全面体现在医疗设备、手术人员配置、操作手法、术后恢复和术后效果上。

  一位求美者分享到,自己是典型的肿眼泡,而且有点轻度内眦,眼距也较宽,很早就想做双眼皮手术了,但是究竟恢复的慢,听朋友说青岛伊美尔5S恢复得很快,而且很自然,面诊了单文涛主任后,设计的双眼皮也适合我整体的面部情况,所以就果断选择了青岛伊美尔,手术后的效果出乎意料,恢复得很快,也很自然,5S重睑术果然名不虚传。

  单主任表示,东方人的眼部特征具有深入的研究,为双眼皮的手术不能只注重形态,好的双眼皮,是眼神的调整,“形神兼具”才是美眸的正确打开方式,设计出个性化的双眼皮才是不断的追求。

  青岛伊美尔首届美眼节,集聚先进的眼部整形技术,专业的眼部整形医师团队,多年的眼科技术积累,为求美者打造一双美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