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首届美眼节 | 5S重睑术的真实体验

2021-05-28 05:5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这个颜值时代,明眸善睐,顾盼生辉,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事情,天生丽质、眉清目秀无疑是幸运的,但是也有一部分求美者对自己的眼睛稍有不满,机会来了,青岛伊美尔首届美眼节已全面开启。想要拥有美丽大眼,让颜值飙升不是梦!

  一位前来复诊的求美者说道,自己是典型的肿眼泡,上睑下垂,而且两眼的眼距有点宽,通过姐姐的推荐来这里面诊了汪帅医生后,觉得很专业,就确定了5S重睑术+开眼角的手术方案。手术恢复得很快,一个月的时间恢复的就差不多了,而且双眼皮很自然,线条流畅,上睑下垂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两眼的间距也从视觉上改善了很多。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真的很不错!

  青岛伊美尔整形中心四科汪帅主任指出,5S重睑术融合了伊美尔眼部整形专家多年一线临床经验与精尖眼部技术,重磅推出的特色化重睑手术项目。其超微创、超精细、超安全、超快速、超自然,5项超级全面超越传统重睑术,这不单单体现在手术过程的方方面面,更是全面体现在医疗设备、手术人员配置、操作手法、术后恢复和术后效果上。

  汪帅主任分享到,青岛伊美尔眼部项目不仅有5S重睑术,还针对不同眼部基础的求美者的需求,推出了埋线重睑、精细定型埋线重睑、微创重睑、重睑修复、轻氧眼综合、5S美眼综合等项目供选择。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针对个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度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融合微创技术,注意术前的设计方案,更精细的雕琢出极具东方魅力的双眼皮,且效果自然,不需担心割双眼皮后会变形的问题,终身拥有高贵迷人的气质!

  大开眼界,美无止境,青岛伊美尔美眼节全面开启,眼部项目全线特惠,如果你也想改变,那么快来体验一场“眼”值的蜕变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