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眼界,美无止境,青岛伊美尔首届美眼节已开启!

2021-05-24 17:03:35 来源:  作者:

  在当今社会,双眼皮仿佛就是美人标配的必要条件之一,双眼皮手术长期居于我国医美手术项目的前列,成为医美圈冠以整形项目中的热门标签。大开眼界,才能打开颜界,青岛伊美尔美眼节带你体验一场美眼蜕变。

  荣获2020新氧绿宝石医生榜眼部整形登榜专家的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刘长发表示,医疗本质上,双眼皮手术分为埋线、全切两种术式,双眼皮手术时同时如果内眦有赘皮,又伴随着开眼角手术。

  埋线双眼皮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术式。全切双眼皮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做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

  青岛伊美尔眼部项目包括埋线重睑、精细定型埋线重睑、微创重睑、重睑修复、轻氧眼综合、5S重睑术、5S美眼综合等,满足不同眼部基础的求美者的需要。尤其是5S系列,融合了伊美尔眼部整形专家多年一线临床经验与精尖眼部技术,重磅推出的特色化重睑手术项目。

  刘长发主任表示,青岛伊美尔眼部项目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求美者的青睐,“恢复快”“自然流畅”等特点深入求美者心中,这不单单体现在手术过程中的精细化、专业化,更是全面体现在医疗设备、手术人员配置、操作手法、术后恢复和术后效果上。

  一位慕名前来的求美者分享道,自己是专门从外地来找刘主任做手术的,看到了网上的评价,面诊后果真很专业,就果断改变了二十多年的单眼皮,手术恢复得很快,一个月线条就很流畅了,也不肿胀了,恢复速度超出了自己的预期。如果想找刘长发主任的一定要提前预约哦,找他的人太多,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去。

  “精于细节、原生和谐”,每个人的气质都是独一无二的,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能够深入地了解求美者需要的改变,从而塑造极具特色的个人外形气质。如果你也想要做出改变,提升“眼”值,青岛伊美尔美眼节“睛”彩不容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