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岛城美人计第8季,打造精致立体的素颜妈生鼻

2021-05-21 17:55:33 来源:  作者:

  对于亚洲人来说,很多求美者都苦恼自己的脸不够立体,相对于欧美人来说面部过于扁平清淡了点,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鼻子,一个精致立体的鼻子能给五官加分很多。正值青岛伊美尔岛城美人计第8季,咨询鼻部改善的求美者络绎不绝。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杨文国推荐素颜妈生鼻,这是一款依据多数人的鼻部塑美需求考量设计,采用黄金术式,精选进口鼻假体,同时采用自体耳软骨修鼻尖,微创隐痕,自然舒适,无惧揉捏晃的耳软骨鼻综合。

  耳软骨提取手术操作相对简单,且取自于自身,组织相容性好,术后无不适感,没有排异现象;同时,耳软骨具有天然弧度与柔软弹性,适用于鼻头鼻翼的塑形,术后自然舒适。部分求美者担心耳软骨取材是否会造成耳朵损伤,杨主任表示,完全不会,伊美尔专家团队融合二十余年的临床经验,在严格遵循耳软骨解剖结构、保留耳郭承重结构的基础上,拓展切取范围,合理取材,极致利用,单侧取材就足够做完整鼻尖综合。

  青岛伊美尔素颜妈生鼻精取骨、精雕刻、精植入,根据每个人的鼻部结构和特点,精雕鼻部每一步。鼻根至鼻尖打造提拔流畅曲线,耳软骨与鼻内部软骨叠加形成支架,结合鼻部皮肤张力,定制鼻尖形态;确定鼻尖高度、长度,稳固定制鼻型。采用三大“保留技术”,真正做到微创隐痕,减少血肿,缩短恢复期。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如果您也想改变扁平清单的面部,变身韩系美少女,青岛伊美尔岛城美人计第8季已开启,免费设计、免费打造、免费包装,不仅涵盖鼻综合目,更有眼部、胸部、脂肪填充塑形、面部除皱提升全面综合打造项目。

  报名方式→点击官微、官博回复“美人计”,点击报名链接,进入报名页面,按要求提交报名短视频即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