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岛城美人计第8季美眼招募,5S重睑术备受00后青睐

2021-05-19 16:26:03 来源:  作者:

  近年来,网医美消费主体趋于年轻化,从各年龄段医美消费人群占比来看,95后、00后共计占比过半。青岛伊美尔岛城美人计第8季启动以来,5S重睑术备受年轻群体的青睐,眼部医美刚需较旺盛。

  青岛伊美尔刘长发主任表示,5S重睑术能够收到年轻人的喜爱,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5S重睑术具有5项超级全面超越传统重睑术,超微创、超精细、超安全、超快速、超自然,不单单体现在手术过程的方方面面,更是全面体现在医疗设备、手术人员配置、操作手法、术后恢复和术后效果上。

  一位美人计第7季选手分享,岛城美人计是个不容错过的机会,自己也是非常幸运刚巧被刘长发主任选中,改变了二十多年的单眼皮,免费实现了梦寐以求的双眼皮梦想,恢复地也很好,线条流畅,宽度适宜,恢复速度很快,所以很感谢伊美尔,感谢刘主任。

  刘主任指出,5S重睑术不同于一般的双眼皮手术,青岛伊美尔“5S重睑术”根据眼部组织结构特点,采用全新的渐进式微创切口,运用国际超精细显微技术在微创切口内进行有限剥离,最大程度保留眼部组织。其采用的5S专用免拆蛋白线,细度仅有头发丝的四分之一,术后无须拆线,保证了手术的安全性和恢复的快速性。

  “5S重睑术”已有8年的临床推广史。其“一次成型”“最高端的双眼皮”“恢复就是快”的宣传语已深入众多求美者的心中,成为深受大家喜爱和追捧的时尚重睑术。

  青岛伊美尔岛城美人计涵盖了5S重睑术,免费设计,免费打造,免费包装,根据个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为求美者度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

  报名方式→点击官微、官博回复“美人计”,点击报名链接,进入报名页面,按要求提交报名短视频即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